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359 | 浏览: 85525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0-04-09 
橱柜很漂亮啊,多少钱呢?

Rank: 5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
装修日志写手

木子点 发表于 2012-4-18 16:51
回复 sweetli 的帖子

不是,我感觉运输不安全的就不会在网上买!或者质量没有保证的!也不会!~我选的东西 ...

哦,我没看全,刚看第一个,以为那些都是你买过的店铺呢,原来是你推荐的

Rank: 5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
装修日志写手

木子点 发表于 2012-4-18 17:28
回复 木子点 的帖子

今天安装橱柜的剩余部分,石英石台板。其实还有上次量错的包煤气管道的板儿。结果忘给 ...

真可怜,你这算工伤
我想买个大的、单的水槽

点评

木子点  也行啊,其实大点儿得一个就够用!但是我家地方大,整单槽的有点发空!所以我就整个双盆儿的!嘿嘿!  发表于 2012-4-19 13:42
囿囿的好妈咪

高 二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08-08-18 
亲,我家89.9,跟你家面积一样大,估计一个月之后房子能下来,你也给我发一份百,我也参照你这个整??![email protected] bmw-brilliance.cn,谢谢亲啦!我就喜欢自己买东西,但是缺点就是不会讲价,所以一定参考你的价钱!
鼠宝睿睿 该用户已被删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09-10-19 
回复 木子点 的帖子

谢谢你才对呢,那么详细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0-05-13 
装修真是个辛苦活,楼主真是厉害。亲,橱柜全下来多少钱?包括台面。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0-05-13 
咱俩家户型很像,哈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bmw_ly 的帖子

邮箱记下了,一会儿就嗖嗖给亲哈!注意查收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bmw_ly 的帖子

哦了,亲需要什么只要我有就通通给亲!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豆豆521 的帖子

橱柜一共5800!嘿嘿!是不很漂亮哈!我也超喜欢腻!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sweetli 的帖子

工伤也只能找我老头给我报了!哈哈!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真可怜,你这算工伤
我想买个大的、单的水槽
也行啊,其实大点儿得一个就够用!但是我家地方大,整单槽的有点发空!所以我就整个双盆儿的!嘿嘿!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月亮也流泪 的帖子

嘿嘿!对亲有帮助就好啦!哈哈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zouhaixia 的帖子

橱柜全下来一共5800,包含石英石台面!嘿嘿!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zouhaixia 的帖子

哎呀,真是很辛苦??!这给我累得!什么事情都要我一个人跑!装修真不是简单活儿??!是吗?咱俩家户型一样哈,真是有缘!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08-05-04 
木子点 发表于 2012-4-19 13:37
回复 bmw_ly 的帖子

哦了,亲需要什么只要我有就通通给亲!

非常感谢!

点评

木子点  亲客气啦!呵呵  发表于 2012-4-19 14:15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晋级装饰安然 的帖子

是啊,基本每次去现成都得负伤,看着都不大的小口。但是真的很疼??!

点评

晋级装饰安然  以后注意哈  发表于 2012-4-19 19:17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囿囿妈 的帖子

好滴,亲发的是邮箱地址吗?好长啊,哈哈!我记下了,一会儿就给亲嗖嗖过去!讲价的关键就在于多走多问。走的家多了,自然价格就有了比较了!然后你在讲,就容易的多了。哈哈!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1-11-20 
回复 鼠宝睿睿 的帖子

亲的邮箱俺记下了,一会儿就嗖嗖给亲哈!嘿嘿!看着11月份还很远,你得趁现在就开始看了,看东西,比价格!要不到时候现选真的有点儿来不急呢!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5.9日更新厨房阳台伊莱克斯小灯灯,美美的腻!【晋级装修杯装修 ...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50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3.2鹈鹕vs快船回放 回顶部